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有屁用啊?!?!




想这么多》》》 有屁用啊?
管这么多》》》 有屁用啊?
看这么多》》》 有屁用啊?
烦这么多》》》 有屁用啊?
愁这么多》》》 有屁用啊?
讲这么多》》》 有屁用啊?
搞这么多》》》 有屁用啊?
乱这么多》》》 有屁用啊?


不如意的事情,
填满了我的生活~~~
黑白了我的生活~~~
复杂了我的生活~~~
麻痹了我的生活~~~


如何敞开心房?
》解开衣服纽扣------no no no
》把心脏挖出来------no no no

说出来吧。。
说出你的心声。。。
说了。。大家了解了。。误会解开了。。。
“封闭”不是保守秘密。。。
“开放”不是放荡不羁。。。

干嘛东西只有黑白之分??
那灰色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

我并没有把事情搞得复杂化。。
只是觉得,
当综合每个人的想法,
事情每次嘛是那么复杂??
所以咯~~~

haiz...

总之,
每次搞完一件事,
心里都会浮现一两句.........




<有屁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