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我玩不起。。

我真的好疲惫。。

那种被丢进垃圾桶的感觉。。
那种被当作一颗棋子的感觉。。
那种被篮球打中胸口的感觉。。
那种被光明遗弃,黑暗笼罩的感觉。。
那种被卑鄙龌龊的生活压迫的感觉。。
那种被有色眼睛,错误角度观察的感觉。。
那种被虚假塞满嘴巴,说不出口的感觉。。


我到底要承受几次??


原来,
做人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难。。
因为是比想象中更难。。

当我觉得我是得到,偏偏却是失去。。
当我觉得我是幸运,偏偏却是倒霉。。
当我觉得我是石头,偏偏却是鸡蛋。。
当我觉得我是潇洒,偏偏却是白痴。。

文字我明白,可是我实践不到。。
道理我明白,可是我实践不到。。
现实我明白,可是我忍受不到。。

我真的玩不起,
我真的不能承受,
我真的好讨厌,
我真的筑不起围墙,
我真的摘不下面具,
我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