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hArI sUkAn NaK SaMpAi LiAo!!!

哇~~

好像很久没有updated我的blog了叻。。
最近都很忙啊。。
忙功课。。
忙kawad的东东。。
haiz~~



sukan要到了。。
全部persatuan都在练kawad了。。
今年竞争比较大叻。。
别的persatuan的corak都出道具啊。。
本人有点笨。。
还是想不到有什么道具能做。。





4/11/2009 hari sukan smk st mark
哟。。我越想越紧张了。。
当天还有former要来看。。
你们千万要帮我挣面子回来啊!!

今年我每次kawad之前都会给你们fizikal。。
目的就是怕你们想以前一样。。
听到“kawad”就怕。。
跑草场、跑校园、拉耳朵。。。
结果很有效叻!!
你们已经不再恐惧kawad了。。
哇哈哈。。
这还不是我的功劳^^(
不要脸





谢谢你们的合作。。

做出bekerjasama精神的榜样出来。。
谢谢你们的耐力。。
一个做错,全部来过。。。。
谢谢你们的认真。。
开始在意在barisan里做出的整齐。。
谢谢你们的开朗。。
开玩笑的讲解使你们更加容易明白。。
谢谢你们的体能。。
fizikal过后的kawad还是不令我失望。。
谢谢你们的妒嫉。。
让我在阳光下撑着阳伞跟你们“威水”。。





sukan的时候,
是你我表现我们努力奋斗的成果。。
你我也不想失望。。
加油加油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