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lock & key

原本想到一些话题可以写进去的。。
一开电脑。。
什么都空了。。。
haiz.....

最近有一个好朋友,
他名字很特别哦。。。
他叫“懒惰”。。哈哈
从小就认识他。。
他很可爱的。。。每次都会主动来找我。。
他很好。。每次都使我想到方法休息。。
他也很坏。。每次弄到我的功课都迟交。。
他交际广阔。。去到哪都有认识的人。。
哈哈^^


我认识自己都有十六年半了。。。
自认自己还不够成熟。。。
人生经验不多。。但得到的教训比人家多一点。。
多在哪里??-- 多在各方面咯。。
每个回忆并不是很好。。多数惨剧收场。。

爱情经验不多。。但是成见就比人多多。。
以前最喜欢做人家的爱情治疗师。。
现在已退出江湖。。
比较prefer在旁边看人家的爱情如何发展。。
毕竟现在才了解。。
爱情是主观的玩意儿。。。
给予客观的条件。。不怕被人忽略我们的观点。。
只怕对我们的观点有所介意。。。

交到很多朋友。。。
多数爱听朋友诉说他们心中看法。。
聆听他们心中的烦恼。。。
能的话帮忙想些办法。。。
帮忙开启他们人生中烦恼的“大锁”。。。
所以呢。。
我总爱做朋友的“钥匙”。。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
我非常乐意做你们的“钥匙”。。
协助你们开启心中烦恼的锁。。
只要成功开你心中的“锁”。。
就代表我们之间的友谊更上一层楼。。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