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我的头脑在装什么?





班上的人越来越接受我这个“自high狂”这个称号了。。。
因为最近。。
我每次讲话都没有什么人理我罢了。。。

讲那些冷笑话时。。。
他们就听到mcc。。。(mong cha cha)
讲正常的话时。。。
就笑到牙齿都要掉下来。。

有时候就在想。。
是我讲东西太过深奥呢??
还是我本来就在讲外星话???

为什么我会自high??
因为我喜欢开玩笑。。
我喜欢看到人家笑。。
还蛮好玩的。。。
当你成功弄到人家笑。。
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成就感。。hehe

不过叻hor...
我记得有人之前跟我说过:
“阿茵啊~做么每次都看到你笑的??做么你能每天都这样开心的???”

哟~~不问这个问题我不会去想。。
一问到我就整天 lo lo luin....(乱乱想)
对咯。。每天只会做siao.....
忧郁症最不会找我的。。。
不过叻。。。
有时候心情不好时。。。
其实并没有那个心情去跟人玩。。。
开始在烦。。。

烦什么??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脑里什么东东都想。。。
1)功课(几时才交得完??)
2)钱财(怎样省到最聪明??)
3)girl guide (太多了)
4)毕业后。。。。(要做什么呢?)《你们也有烦恼过吧?
5)感情(暂时没有管啦。。)
6)家里(越想越复杂罢了。。)
7)人与人之间的奥妙(哈哈。。存粹研究。。

cheh....人一生下来就是要烦的啦。。


的时候烦
的时候烦。。

人生嘛。。。。得过且过。。。
追求疯狂。。只为了让回忆更添一份美丽。。。
追求爱情。。只为了让回忆更添一份浪漫。。。
追求家庭。。只为了让回忆更添一份幸福。。。
追求健康。。只为了让回忆的生命延长下去。。。


在此,
希望大家照顾身体。。
注意健康。。
药有很多种,很多粒。。
但你的身体只有一个。。
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