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28/02/2009 四个白痴流浪记。。。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整队girl guide 去 serve jamuan 过后。。
做到十点多。。
没人性的madam(hehe...is me^^)他发疯。。。
突然要人家去fizikal training...
siao meh...

“你累你的事啦。。证明你体能差。。”
今天fizikal明明就是很基本罢了。。
改次。。
改次我一定弄惨你们。。哈哈哈哈。。

meeting结束就回家。。(impossible)
"kia...去pcf mcdonald..."

就这样。。三个最爱跟着我的肉呆就参我这个白痴一起开始我们的流浪记了。。

肉呆一号

肉呆二号与三号


这三个肉呆整天跟着我。。
好的不学去学坏的。。。
什么都不会。。
只会流浪。。。


去吃mc value meal....哪里知道weekend是八块多。。。(am teh...)


今天我尽量用照片说故事。。。





喝汽水。。。


比赛喝汽水。


rapid车票。。

从st mark 去到jeti的。。

jeti to pacific

pacific back to jeti

jeti to thamby kecil (my home)


Overall 车票。。


Mc Donald resit....


精力充沛跟虚脱无力的合照。。



黑人与黑黑人的合照。。



肉呆迎跟肉呆琪的合照。。



白痴跟肉呆不大会拍正经的照片。。
那种比较白痴也比较肉呆的照片就很会拍。。。







啊拍照技术也不是很好。。
什么都不会拍。。。只会拍臭鞋。。。





惨了拉。。。这么迟了。。



有没有搞错??!!下雨!!!!



垮了。。。



流浪这么多次。。这次拍照最多。。。
每次流浪都能记忆这么深刻。。。
今年最后一年跟你们玩了。。。
AGM时不要舍不得我哦。。。
不要忍不住哭了出来哦。。。
哇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hahah...
    i not bakia la!!!!!
    we will really 舍不得 n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