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123白痴要开跑咯~

在这里小小天使先祝福你们每天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我要自我介绍了。。给我一点心理准备。。
我叻。。姓阮(读音相似“软”),名楹茵。。
在学校很少人会这样叫我的本名的。。
因为我自己也不大习惯人家这样叫我。。
本人比较喜欢人家叫我花名。。
ah geng”。。意思就是我们平常看到的龙眼,mata kucing,longgan........(beh hiao liao)
这个名字本人觉得会比较亲切叻。。。
你不想叫这个名也不用紧拉。。
我随便的。。
反正除了这个我还有很多花名一下。。
要知道啊??
慢慢等啦。。
开玩笑nia lah...这样len zhen zuo mo??????
那些“白痴,死蠢,自high狂,傻的,喂。。。”难听的,都是我的花名。。
本人这么好。。却整天被buli...没日好过(广东话)
人家一定以为我很骄傲。。整天只会称赞自己。。
aiyo..人比自辱而后人辱之。。
这句谚语讲的没错。。所以呢。。
换个角度来看。。人必自“赞”而后人“赞”之。。(哈哈哈)
不对咩??
平时他们都讲我讲的笑话每次都“冷”到。。。。。
平时的笑点也很低一下。。
人家找不到的笑点也给我找出来。。
哈哈。。
他们都说我有一点问题。。
自己坐在一边也能“暗笑”(福建话)
功课已经赶不完还在那边唱风凉歌。。
我每次说:“haiya..你们不明白的啦。。”
我不要闷闷的气氛嘛。。
难得全部坐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弄一点好笑的东西玩一下嘛。。
所以啦。。到头来还是自己活该咯。。
功课每次都朝最后咯。。(强调:是“抄”,不是“做”)
今天呢。。我先跑一点点。。
我要慢慢跑。。你们才慢慢认识我。。慢慢了解我。。
这样我们才能慢慢的成为朋友。。有机会的话。。
我们又可以慢慢的成为好朋友。。然后再慢慢的讲。。慢慢的聊。。
慢慢的成为更好的mach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