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食物也要偷?!JIT TO...

今天都不知道犯了什么小人??
带去的食物也会给人“革”去。。。
本来想要拿来给班上同学吃。。
还蛮香的《椰香酥》。。
整罐都还没有吃到半粒啊。。。
没有把它放在班,,
只是放在外面走廊的书包上面。。。
哟。。乌鸦要叼走也没有力啦。。。
还以为有机会可以慢慢品尝的。。。
要换班罢了。。都已经看不到它了。。。
死鬼小偷。。。
好偷不偷去偷食物。。。
还要害我到处乱找。。。
ponteng 去kantin问人。。
去问顾makmal的kakak(asistant science labs)。。。
去到上面问zuraini时也吓倒其他老师。。

“ahdui...siapa nak curi makanan???makanan pun nak curikah???”
真的是啊。。。。。。
st mark的学生有这样jit to吗??
答案是“有”。。
婷婷都说这边的印度人连两枝棒棒糖也不放过。。。
ho sim lah...mang sia sui st mark lah....
你有钱进电话钱,,买新电话。。
你有钱买ice cream吃,坐在那边跟人聊天。。
你有钱每天早上去吃roti canai。。
你有钱进你的motor油。。
你会没有钱买两枝棒棒糖???
你会没有钱买椰香酥???

siao eh....
偷食物很jit to的好不好???
你不只会给上天惩罚。。
你还会给我诅咒!!!!
我会每天讲你。。
唱衰你。。
虽然我还不知道你是谁。。。
我会去打小人。。
拿布娃娃顶你,然后我用几十只的针来刺你。。。
知道是哪个人过后。。
我要骂死你。。
用concentration最高的药针来给你打针。。。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
气死我了啦~~
食物也要偷???
sot 的。。
sot 的。。
sot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