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美惠kena rob!!!


现在是新闻播报时间。。
最近的robber越来越猖狂。。
住宅地区的治安更是每况愈下。。
以下新闻是由本台记者《白痴的自high狂》播报有关于此事的新闻



朋友,

你们的朋友--美惠,
发生了他永远难忘的第一次。。。(不要想歪歪)
dia kena rob!!!!被打抢了!!!
哇赛。。光天化日也要欺负人?!?!
抱着包包也有本事抢过去。。
传凯一个男生在旁边也不怕。。
抢过去时,pok....跌倒了。。
伤口还蛮残的。。。。


还好电话没有被抢去咯。。
放在poket...
已经惊慌失措的他们都忘记注意motor车牌。。。。

去到补习那边。。
直接不能忍了。。。
眼睛红红。。眼泪流了下来。。
tissue也补充多两包给他。。
又要抹血,,又要抹泪。。。
看了都心酸。。。

我猜政伐他在想:“看你今天这么可怜,,好啦。。不要buli你啦。。”
hehe...这句话的代价也不会很大啦。。
美惠今天用铅笔打他背后、塞糖果纸进他的衣服。。。。
哇。。。。
反常!!!
政伐完全没有回手。。。(很不像他的style leh...)
这还不用紧oh...
家维突然反过来给她糖果吃。。。
直接是受宠若惊。。。吓到~~
“哇。。家维,我跌到你才给我糖果吃啊??”
吃了一包还有第二包丢来的啊。。。
原来要跟四大屁股拿糖果吃的代价是要跌到流血的啊!!!

到最后美惠讲:
“如果给我知道谁是那个robber,,家维。。去叫你的scout member来帮我打他”
“还有,记得帮我诅咒那个robber。。不要给他好过。。。记得啊!!”


美惠,你够geng了。。被rob还能笑得出来。。。
哭一下罢了。。
看起来你被rob得很高兴。。。哈哈(joke nia l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